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2011.01.15 Ethan+Eileen (SDE)




洪小鴨~你要好好對待我們老實又可愛的周小兔耶,不能欺負他喔~哈~
其實SUSUMI團隊期待你們的婚禮好久哩,
雖然當天中午要SDE讓我們有點緊張,
但是一想到是要給你們倆的結婚小禮物,就奮發大家一定要成功~GO,
結果還蠻順利的。
很高興參與你們的婚禮結婚~見證這麼幸福的倆人,
周小兔真的是個很棒的肩膀耶~我也完完全全的放心,哈!
不過我還是想跟周小兔說~以後真的...
辛苦你了!!!哈哈哈...
說真的你們倆真的是超級絕配,不時散發濃厚的恩愛閃光,
閃到SUSUMI攝影的時候都不需要閃光燈了,
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。
我們也愛妳們唷~
Ethan+Eileen就是幸福又可愛到讓人想忌妒又沒辦法忌妒的完美絕配~歐耶~

PS是趕快生個小BABY啊~白鳳丸隨傳隨送唷~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們真是很棒的團隊,看到你們為雅娟和永昌製作的影片,真得覺得好感動,讓我都想再結一次婚了,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阿寶(裝熟)的支持,不過千萬別為了想讓蘇蘇米拍攝而再結婚一次唷~哈哈哈,基本上影片動人也是因為阿娟跟阿昌倆人真的太閃亮了,特別是那濃濃的甜蜜與幸福不段的湧現出來,蘇蘇米只是很單純的記錄下來,說真的我們也很榮幸可以見證這次的婚禮呢,讓蘇蘇米回家的時候即使塞車都覺得街道變成閃亮的霓虹了耶~歐耶~

    ^______________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親愛的Susumi團隊,那兩天辛苦了!
    謝謝你們把雅娟跟永昌的婚禮拍得這麼動人,
    相信不管經過多少年後,
    這段影片依然能令人感受到當天的感動!
    我非常期待後續的影片喔!
    (尤其是跳舞的那一段,我已經向雅娟預約檔案了...)
    到時候我要一起放上部落格收藏。

    PS.很高興認識Susumi跟糖果,你們真的好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軒帆你真的過獎了啦~
    蘇蘇米團隊就是為了紀錄下這些動人的時刻而湊在一起的,不過感動的仍然是新人們本身的那份純真的愛。蘇蘇米真的很高興能夠參予阿娟跟阿昌的婚禮耶~
    也很高興認識你唷軒帆~

    期待改天會再相遇唷~^____________^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半夜兩點蘇蘇米 邊剪片 邊掉眼淚...真是沒用(跺腳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ear SUSUMI~
    我是Lucien小路介紹的新人~KELLY
    想請問婚禮錄影檔期和報價^^
    product內寫電話連絡...但我不知道電話><

    詳細地點和時間,
    前幾天有寄到alfred.c47@gmail.com信箱~
    隨時等你的回覆~

    Best Regards,
    Kelly

    回覆刪除